非智能AI

❤️燐ひめ💙

【千竞】未标记关系。(续)

未标记关系。2
千竞。
凉。

现代ABO,一定要看前文哦。
没有车,只有爱情。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车了。

千雪孤鸣回来的时候,竞日孤鸣打开了床头的壁灯。

明亮的橘光拢在半透的灯罩下,晕成一片柔软的暖色,连一室昏沉的黑暗也对它软了心肠,心甘情愿将黑夜占下的领土全数交让。

昏黄灯光仿佛在这一方天地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壁垒,将夜色的清冷与无声的寥落隔在门外,添了一分活气,于是空空荡荡的一间房子终于有了家的味道。

浮在空气中属于OMEGA的甜香变成浅浅淡淡的模样,融在清爽的主调里若有似无,却始终彰显存在,让人无法忽视其中含义。

方才打情骂俏丢出的枕头孤伶伶躺在地上,竞日孤鸣对身后的动静置若罔闻,卷在被团里悠哉游哉地敲着手机屏幕。

千雪孤鸣顶着一身湿漉漉的水汽走过去,顺路捡起地上无人关照的枕头往床上一抛,自己也干脆利落往床上一扑,连人带被将床上一大团软绵绵的甜馅包子搂个满怀,压出竞日孤鸣一声不满的闷哼。“千雪,你好重。”

千雪孤鸣不以为意,扒拉被子剥出一只玉白鲜甜的馅儿,在竞日孤鸣肩头落下一串细碎的吻。他将嘴唇贴上竞日孤鸣颈侧,眼神状似无意地瞄向他手里的屏幕,问道:“在讲什么?”

敲下最后一句话,发送,竞日孤鸣熟稔地把手机递过去,言简意赅道,“给苍狼报平安,顺便请个假。”然后侧身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人,“起来吹头发吧,湿嗒嗒的我难受。”

千雪孤鸣抽走他手上的手机,看也不看丢在床头,顺势翻坐起来,扯下毛巾盖在脑门上一阵胡噜。几滴还挂在发梢上的水珠被他猛一通甩,没有乖乖地落进毛巾里,反倒甩了竞日孤鸣一身。

竞日孤鸣抬手挡了一下,努力向下压了压嘴角,没能把笑意压下去。他按住千雪孤鸣的手,话里夹着几声忍笑的气音,“……千雪,我来。”

千雪孤鸣喔了一声,乖乖地放下手。竞日孤鸣接盘,手掌隔着泛着潮气的毛巾按上千雪孤鸣的头皮,手势娴熟地给他打着圈按摩。

千雪孤鸣舒服地叹了一声,自以为很不显眼地往后挪了些位置,背脊抵上竞日孤鸣的小腹。竞日孤鸣拿他简直毫无办法,抿起唇抑着笑,故作严肃地一拍他肩膀,“千雪孤鸣先生,你违章越线咯。”

千雪孤鸣直起腰,轻轻向后一撞,拿肩膀碰了碰竞日孤鸣的胸口。“喔,要扣分啊,准备扣多少啊?”

竞日孤鸣两只手臂从前搂过千雪孤鸣的脖子,似乎真的思索了一下,接着不紧不慢道,“本来是要扣的,但千雪讨得朕的欢心,朕龙心大悦,给你加个520吧。”

他慢慢低下身,下颌枕在他肩骨上,侧首在千雪孤鸣鬓边一蹭,话音轻而稳,一字不落地钻进千雪孤鸣耳中,“我爱你。”

千雪孤鸣头上搭着毛巾,面庞被挡住,看不见他的表情。他一声不吭,但四周忽然翻涌激荡的ALPHA气息却十分彻底地出卖了它们的主人。他静了半晌,忽然低下头,抬起手掌捂在眼前,“……知道了,我也爱你。”

—心绪激荡,后续再说吧—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