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以前跟朋友聊星座,完了習慣性地開始套角色,套到明的時候我在兩個星座之間左右摇擺,我第一感覺是sz,但細想又覺得有些特性很ss,就徵求了一下意見,朋友説明是sz沒跑了,因為明的心理狀態是沒有破綻的,他會受傷,但沒有脆弱面,破了洞修一修就好了。我當時震驚了,因為朋友的語氣很平靜,比公子開明的性格特點還冷酷,這是冷酷的double,冷酷的平方,是南方寒冬正逢凜冽北風,雖然我喜歡角色都是因為角色身上的人味,但冷酷到了極致也是一種人味,就是有點物極必反的意思,不吃cp也會很zqsg地欣賞,不過因為我補劇還沒真的補到,所以現在全是紙上談兵,等我以後補到再看看。星座雖然很籠統,但確實有概括到一類人的特性,這種特性人人都有,但某類人就是會明顯一點,用星座指向還是挺方便的。我以前好像想過星座這種指向的問題……順帶一提赤羽信之介一定是天蠍。


评论
热度(1)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