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俏雁】上官鸿信孵蛋全记录

上官鸿信孵蛋全记录

脑洞:蛋 @想爬俏如来床的蛋 和我联合赞助

文:我

警告!

一个无脑沙雕雷文!非常雷特别雷总之就是雷!

跟蛋哥聊的两块钱沙雕俏雁脑洞集合!

博君一笑!不要较真!我不负责的我跟你说!



1.

上官鸿信生了个蛋,优质精子由俏如来独家赞助送出。

上官鸿信没告诉俏如来。

2.

俏如来早上起来做早餐,看见厨房角落的竹篮里躺着一颗孤零零的小蛋蛋。

这颗蛋出现得十分蹊跷,但只有一颗看着太孤单寂寞冷让俏如来一时动了恻隐之心,于是他给上官鸿信煎了个太阳蛋。

俏如来将蛋端上桌。

上官鸿信举筷拨了拨盘子里的蛋,轻描淡写地说:师弟,告诉你件事儿,我生了个蛋。

俏如来shock了。

上官鸿信:就放在厨房的竹篮里。

一阵死寂。

俏如来眼眶红了。

3.

上官鸿信拍了拍俏如来的肩。

别哭了我骗你的。

俏如来:……

上官鸿信:呵呵。

俏如来拍案而起。

上官鸿信很快呵呵不出来了。

4.

俏如来跟上官鸿信进行了一场不可描述的交流后,终于见到了货真价实的儿子。

俏如来捧起那颗雪白的蛋,愁眉苦脸唉声叹气。上官鸿信恶劣的欺诈行为对他的心灵造成了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他患上了孵蛋抑郁症,不揣着儿子就觉得提心吊胆心惊肉跳的。

上官鸿信会孵蛋好比母猪会上树,俏如来苦思冥想如何给儿子提供一个优质孵化环境。

他的目光投向后院。

5.

正气山庄的芦花鸡今天接到了一个常人难以胜任的艰巨任务。

俏如来从鸡窝里回来,一脸如释重负。

上官鸿信满脸不可置信:你让你家的芦花鸡孵我儿子???

俏如来理直气壮:芦花鸡怎么了,你看咱们家的芦花鸡经验丰富熟门熟路一看就是孵蛋界的战斗鸡比你靠谱多了好不好。

上官鸿信:我一声令下有三千后宫帮我孵蛋你竟然让芦花鸡孵我儿子??

上官鸿信很生气,上官鸿信气得产后抑郁了。

6.

上官鸿信贵为羽国太上皇,打心眼里看不起芦花鸡,尤其是史家人养的芦花鸡。

那是贵族和平民的鸿沟,是封建主义糟粕下的阶级歧视。

他把蛋揣进口袋,决定趁着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回羽国。

绝对不是因为候鸟迁徙习性。不是。


7.

俏如来苦口婆心地劝红了眼眶:师兄,何必呢。

上官鸿信被佛珠套了三圈捆得紧紧实实,冷笑:F··· YOU.

俏如来忧心忡忡:诶那是脏话不可以酱紫讲啦。

上官鸿信打从心眼里鄙视俏如来,让儿子在鸡窝里出生这个爹不要也罢。

8.

俏如来觉得很委屈:咱们家的鸡那也是天下第一啊,逢年过节火锅汤底全靠它呢,你看咱们家的火锅端出去谁顶得住它一口汤。

说完他拍拍胸口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三弦保佑今年银燕出国留学咱们家终于能吃上一口正经火锅了。

9.

俏如来对自己家的芦花鸡很有感情,不觉得让鸡孵儿子有什么问题。

上官鸿信冷笑:你能让鸡给你生吗?

俏如来:……

俏如来不敢说话,虽然他搞了师兄但他不是变态。

上官鸿信:呵呵,渣男,让我生完就抱走我儿子给别的鸡养。

俏如来:。。。

俏如来:???

10.

俏如来更委屈了:你又不会孵我怕你谋杀亲儿子。

上官鸿信:谁说我不会孵蛋。

俏如来:?

上官鸿信:但我不。

俏如来:?

上官鸿信:渣男,让我生蛋还让我孵,你就是想让我当一辈子家庭主孵,呵呵。

11.

上官鸿信call鸟类权益保护协会:中原盟主侵犯鸟权你们管不管?

鸟权协:家庭矛盾找居委会谢谢。

上官鸿信:谁跟他家庭了,我单身。

哦,未婚生子,王八蛋俏如来搞大雁王肚子不负责。

中原盟主俏如来风评被害。

俏如来在尚同会打了个喷嚏,想家,想老婆,想孩子。

有家室的男人甜蜜的苦恼啊。

12.

默苍离人在树下坐,蛋从天边来。

默苍离捧着蛋:你们两个给我坐哈。

俏如来和上官鸿信委屈但听话地坐下了。

默苍离转头把蛋递给杏花道:杏花,你来。

杏花:???

杏花:我来什么???????

13.

蛋最后还是孵出来了。

史啾啾刚破壳的时候也只是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啾啾,混在鸡崽里捡不出来,俏如来差点愁黑了头发,决定在史啾啾长大前不准银燕从鸡窝里拎鸡炖火锅了,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儿子给炖进锅里。

史啾啾开蒙前一直以为自己是只鸡仔,差点造成“身在山庄十八载不识爹亲俏如来”的人间惨事,幸好羽国基因长得快,用不着十八载,十八天后史啾啾从鸡窝里跑出来,扑棱着翅膀挂着两个眼泪泡啾啾啾地扎向上官鸿信胸口。

孩子可委屈了。

14.

上官鸿信满意了,带着儿子火速跑路。

临走前跟中原劳动者权益协会报案,世风日下中原盟主俏如来竟剥削劳工压榨血肉。

劳协上门拜访,采访受害者芦花鸡。

劳协:请问俏盟主对你们做了什么不人道的事?

芦花鸡:咯咯咯。

劳协:嗯嗯嗯孵蛋带孩子还要给雁王补身子,没想到俏盟主这么坏!

第二天报纸头条:空巢老鸡含泪控诉中原盟主俏如来一鸡多用,咯咯咯。

俏如来再次风评被害。

15.

俏如来焦头烂额地解决完风评问题后终于有空千里追妻儿了。

结果到了羽国发现找不着上官鸿信。

上官鸿信呵呵,这么容易被你找到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上官鸿信艺高人胆大,飞去策天凤在羽国造的窝里蹲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古人诚不欺我。

16.

羽国子民几年没见太上皇,太上皇一回来还带了个儿子,目瞪口呆。

原来太上皇出走多年是去谈恋爱了。

还带了个皇子回来。

那这皇子要咋整啊?

烤le……

史啾啾:???

17.

凰后闻风而来,为九界普罗大众激情转播上官鸿信翻车现场。

上官鸿信:天热了,你的杨树林雕牌小羊皮该融了。

动女人的口红可谓血海深仇不共戴天,凰后真正生气了。

《雁入俏怀》系列12345部绝赞好评发售中。

畅销作家凰后不日即将举办九界巡回签售会。

18.

最后还是杏花君看俏如来可怜兮兮的心一软,偷偷告诉了俏如来。

上官鸿信:千防万防,师娘难防。

19.

因为爹亲不和,史啾啾至今还没有大名。

俏如来和雁王觉得暂时休战,先解决这个严重堪比元邪皇报社的问题。

上官鸿信不准俏如来取名字。俏如来大名史精忠,按史家人常年被耳濡目染出来的审美,难保俏如来不会给儿子取名史报国。

俏如来不服,俏如来委屈,俏如来据理力争:你名字跟言情小说男主似的你怎么有脸嫌弃我??

上官鸿信充耳不闻,泡在书房慎重思考一天后拍板:叫上官云海,儿子一念名字就记得他来自一个云海之上的国度。

这个名字很有羽国皇室风味,很有家乡的味道,上官鸿信很满意。

俏如来:真的乡。

俏如来撸袖子:走开,让我来。

上官鸿信:那就不止乡还土了。

20.

最后还是师尊出手解决问题。

默苍离走遍九界换了N个名字,取名只是小case.

默苍离给史啾啾丢出一本字典。

史啾啾:……啾?

默苍离:自己啄。

史啾啾:……啾?

默苍离:以后后悔了还能抽自己。

史啾啾:……QAQ


没了。

评论(54)
热度(8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