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老头出来之前我设想过烟雨宁,本来以为会是一代剑豪和他的贤内助,老头严厉稳重,跟十三相敬如宾,现在老头出来了,我眼里的烟雨宁变成这样:

老头:臭小子我操你妈!
十三:对孩子那么凶干什么!
雪:臭老头赶紧入土吧!
十三:怎么对爸爸说话的呢!
老头:我现在就打死你这臭小子当我没生过!
十三:操你妈你敢动他一根头发!
雪:臭老头我听你在放屁!
十三:臭小子给我客气点!

十三叔好累,十三叔又做叔又做妈,当家主母的事全是他在干,十三叔真的好累,我理解你望子成龙的一颗老妈子心了,十三叔,我不恨你,我原谅你

评论(6)
热度(83)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