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南宫恨♀x忆无心,行吧我搞搞

哈雷的尾灯在路灯点亮的长夜里像一颗扫尾的彗星,摩托轮胎与柏油路面抵死亲吻,刹掣声划破长空。她的靴跟踏落地面,声音又闷又沉地踩在忆无心耳边,忆无心愣愣地看着她,心脏随着摩托漂亮的摆尾鼓点似的跳。

南宫恨推高防风镜,拿一双狭长的眼将她上下一扫,意外又不意外地挑了挑眉:“哈,又是你。”

“嗯……”忆无心忽然有些紧张。南宫恨那个“又”字用得精准,将她那点遮遮掩掩想藏起来的小心思看了个透,偏偏又留了点情面,让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我……”

“我不管你想干什么。”南宫恨打断她,“路过也行等我也行,随便你。”

一个头盔破空飞来,忆无心慌忙接住,被那余力冲得趔趔趄趄倒退两步。她茫然之余又隐约惊喜地抬头,南宫恨冲摩托后座一撇头。

“现在,上车。”

评论(6)
热度(31)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