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豪药】学罂致岳。

学罂致岳。
豪药。
凉。

阅读提示:车,懒得解释,没完(不一定能完)214献礼(太早了的样子)

(文字部分新大改过,先换个档以防不测)

=开车=

“二重积分先画积分域…”

白皙的手指握着一支签字笔,笔身套着一截防滑软胶,指尖捏在上面,与黑色塑料形成鲜明对比。

签字笔很轻,握在手里费不了多少力气,但这只手现在却拿不稳这么轻的一支笔。手指力道虚浮,笔尖颤个不停,俨然一副落笔难书的模样,让人不由疑惑为何他还坚持做着徒有架子的执笔姿势。

一只小麦色的手掌从后伸来覆在他的手背上,看起来更宽大有力,稳妥地包拢他的。手掌叠在一起,岳灵休扣着鸩罂粟的指,连手带笔稳稳握住。

——是他身不由己,丢不下这支笔。

鸩罂粟不情不愿地挣了一下手腕,不想再做费劲的无用功,被岳灵休牢牢按住。

“然后按xy取值范围画图…”

指腹紧贴笔身,饱满的指肉吻合笔身的弧度微微凹陷下去;指尖捏得发白,瘦削的骨节凸起呈现一个尖锐的直角。笔尖停止失控的颤抖,落在纸上,在油墨洇开前拖出一根笔直的线段。

鸩罂粟终于受不了地哽咽一声,声音哑着,揉进碎乱的喘息,近乎崩溃地喊停,“岳灵休,你给我停、下…要么做题,要么做()爱,别、折腾我……”

—评论链接—

评论(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