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赤温  大纲文 

赤羽回东瀛后,隔三差五会收到温皇的书信。

一开始以为是什么紧急要事,赤羽严阵以待,结果通读后发现就是些鸡零狗碎的事情,有时候洋洋洒洒写了几页纸,有时候只有三言两语几句话,温皇的字还是那么丑,看得人眼疼。

第三次接信后赤羽就不太上心了,也没有回信的打算,他很忙,没空远隔重洋跟温皇做笔友。但信还是留下了,没烧掉,因为赤羽被勾起了一点好奇心。

信的抬头处,落笔不是“赤羽大人”或者“军师大人”这种中规中矩的称谓,而是“翡”。赤羽有些不解,如果不是正文里的称谓再度改回“赤羽大人”,赤羽还以为自己错拿了别人的信。

翡是什么意思,玉石?饰品?赤羽在空闲的间隙里思索,但就像西剑流进入中原后吃了信息不足的亏,他深觉现在也吃了信息不足的亏,并且他预感强烈,温皇一定在占他便宜。

后来剑无极回到东瀛,他们见面说完正事,赤羽看了看剑无极胸口前一个不起眼的小挂坠,忽然问他,“翡”在中原指什么?

剑无极愣了愣,哦那是一种红色小鸟,我也不知道长什么样,书里看见这么写。

赤羽又看了看剑无极胸口前的挂坠,笑了一声,低低说了一句,神蛊温皇你好大的胆子。他转身走了,留下剑无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老丈人又作了什么妖。

还珠楼的沙盘里,蛊虫慢吞吞地在沙上蠕动写出新的字迹,温皇看了一眼,唉呀。

翡,赤羽雀也。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