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策雁】第四种人


“來來來本策君來模仿一下,”公子開明雙手一撐坐上講臺,翹著二郎腿微微往后一仰,手裡那支降妖寶杖——其實就是一根細長的伸縮教鞭——往桌面叮叮一敲,“各位同學注、意、听——”

“咳咳,試音試音,山頂上的朋友聽不聼得清——”他有模有樣地清了清嗓子,輕快高昂的聲音漸講漸沉,一句話講完,他的聲線不可思議地壓至一個低沉的區間里。

尋常來講,如果沒有特意學習和訓練過,刻意壓低聲音通常會讓人喉嚨發痛,公子開明看起來卻像沒事人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理應如此似的,說不清究竟是他天賦異稟還是他本色出演。

“這個世上有四種人,”話音一出,底下都嘻嘻哈哈笑得震天嚮,“哎哎哎放尊重點,看演出要keep silence你們不懂嗎,有素質點。”

公子開明又揚起聲,嘰嘰呱呱地訓了底下的人一頓,繼續,“這個世上有四种人。”

他伸出手,手指一根根豎起來比出數字,“死人,失敗的人,愚蠢的人,還有——”

上官鴻信閒庭信步的姿態出現在後門處,公子開明不動聲色地掃去一眼,暗金色的眸里閃過一分別人讀不懂的情緒。

“第四種人。”

上官鴻信抱起手臂換了个舒服的姿勢倚在門邊,視線穿過一層曡一層的人,事不關己地睨向講臺,唇角似有若無地挑了挑,挂上他標誌性的譏諷。

“第四種人——”公子開明再次拖長了聲,“喜歡我的人。”

他飛快地眨眨眼,向站在人群外的人拋去一個不加掩飾的wink。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