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霜牛性转】天上掉下个霜弟弟

天上掉下个霜弟弟
霜牛性转

原剧if试写,没有回去看过,随便写个大概感觉,牛霜剧情本来就很经典少女漫,没想到性转也是另一个经典……

。。。。

滴答。

水珠敲击岩石的声音在空旷洞穴中分外清晰,一声连着一声撞入浑浑噩噩的梦中,雨音霜骤然惊醒。

这是哪儿?所有从昏迷中初醒来的人都会下意识地提出疑问。

他抬起沉重的眼皮,头脑还有点昏沉,入眼处是昏暗的洞顶,身下则是一个以干草铺设的床铺,十分简陋,在这个环境下聊胜于无。想也知道这里不会是他重伤时跌落的所在,是有人将昏迷的他救起,带到了这里来。

雨音霜的问题暂时无从开口,因为能立即给予他答案的人此时并不在此处。他尝试环顾四周——光是转动脖子这个动作他已做得很艰难——洞内只有一支蜡烛静静燃烧,烛火照亮了洞穴,却也因此让他辨不清晨昏,不知道在昏迷中流去了多少时间。

他想坐起来——

“啊,你醒了,别乱动,伤口会裂开。”

算不上熟悉的声音遥遥传来,随着脚步声一同走近了,在洞穴内回荡出几声余音。雨音霜震惊地睁大了眼,不顾那声音的劝告猛地撑起身,下意识地摸上腰间,他的武器原本藏纳在这个位置。

“嘶……”他立即尝到了固执己见带来的苦头,腰腹处的伤口因为剧烈的动作裂开,猩红血色很快浸透雪白的绷带,原本已经变得麻木的痛感再次被唤醒,他咬着牙根,生生将痛呼咽了回去,却仍是淌出了满额冷汗,让人一眼看透他只是在强撑。

在敌人面前露出虚弱的模样不会得到任何怜悯与同情,只会让他死得更快,雨音霜皱紧眉宇,将敌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雪山银燕也察觉到他的杀机,放慢了脚步,她有点无法理解为什么他的抗拒如此强烈,但还是尝试解释:“你掉下了悬崖受了重伤,我恰巧碰见,才将你带回了这里。”

雨音霜冷道:“我不需要敌人的救助。”

雪山银燕怔了怔,“我的敌人是西剑流,不是你。”

雨音霜道:“我是西剑流八门队长,你难道还不够清楚吗?”

雪山银燕道:“啊,但是,我能感觉到你是心术端正的好人,错误的是西剑流的理念,所以我的敌人不是你。”

雨音霜冷笑一声:“否定西剑流,就是在否定雨音霜的信仰,这对我没有区别。”

雪山银燕沉默了,他们的观念完全不同,这个问题她无法理解,正如她无法以三言两语劝说月牙岚脱离西剑流一般,组织的观念对他们来说太根深蒂固了。

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根本不是这个,而是雨音霜身上的伤口,她无法做到坐视不理任由他重伤而死。

雪山银燕看着雨音霜小腹上那片逐渐扩大的血色,再三犹豫还是忍不住提醒道:“你的伤很重,要重新包扎才行,不要意气用事了。”

如果剑无极此时在她身边听到她说出这句话一定会惊得下巴脱臼,笨牛居然也有劝别人不要意气用事的时候,莫不是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但剑无极不在,一时也没人发觉怪异,气氛仍旧剑拔弩张,雨音霜始终不肯轻易卸下防备。

他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上身光裸着,只有腰间缠绕几尺绷带,面色顿时更差了,“……我的衣服,是你脱的?”

“啊?是啊,伤口不快点处理好会有性命危险,所以我帮你脱掉了,怎么了吗?”雪山银燕有些莫名,仍是点头回道。

“……”这个态度太过坦然,雨音霜一时五味杂陈。东瀛男人多少都有些向往家庭的思想,雨音霜正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男人。在他的想法里,与女性的接触应该止步在肌肤之亲,只有与妻子才可以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就连在西剑流里接受治疗的时候,他也婉拒衣川大人的帮助,自行上药包扎,保持礼貌的距离。

而雪山银燕打破了他始终保持的自律,他却无法对她出声斥责,因为她并没有这份防心,用自身的要求去责怪别人本身就是不妥的行为,雨音霜可以因为立场保持敌意,却无法对她的善意也以这份敌意相对。

“算了,没事,你出去吧,我自己来。”他深吸一口气,有点无力地说。

“哦……那你自己小心点,我就在外面练功,有事记得要喊。”雪山银燕没多想,很快点头应下,叮嘱几句便要转身离开。

“雪山银燕……”雨音霜看着她的背影,咬了咬牙,出声喊她。

“啊?这么快就有事了?”雪山银燕闻声茫茫然再度转过来,一身银甲随她动作碰撞着带起一点闷响。

“……”雨音霜神色复杂地看着她,道:“我不会谢你。”

“啊没事,我也不是要你谢我。”她挠挠头,有点憨气地笑了笑。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