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空煞】跟闺蜜一言不合就会亲亲摸摸再打个啵。(二)

搞笑大纲文,没前没后写得也不顺总之写到哪算哪。

煞魔子虽然不怎么情愿,但看在帝鬼夸人夸得真情实感毫不作假让他十分受用的份上,还是点了头,同意接手照顾这个人类小子。
帝鬼解决了一个心头忧虑,心情颇好,大手一挥给煞魔子放了一天带薪假期。其实放不放也没什么区别,自从签了沉沦海和平共处不知道几项原则,一群以打架斗殴为乐趣的魔没法出门打架了,修罗国度上到帝尊下到喽啰都闲得发霉,不摔个杯砸个碗挑个衅吵个嘴都觉得这日子快过不下去了。
煞魔子把戮世摩罗领回家,关上门搬出两张凳子,面对面摆好,坐下,一人一魔大眼瞪小眼,一瞪一整天。
戮世摩罗有术法控制,不知疲倦,令行禁止,维持一个动作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而煞魔子纯粹是闲的。
他用看待濒危物种的目光将戮世摩罗从头到脚细致入微地审视了一遍两遍三遍好多遍,在暮色四合的时候终于将神游在外的魂也一并收回来,结束了他不走心的珍稀动物观察日记,跟戮世摩罗进行了一次友好的单方面交流。
煞魔子“你留有神智。”
戮世摩罗“……”
煞魔子“我不会告诉帝尊。”
戮世摩罗“……”
煞魔子“我喜欢好看的。”
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
前两句充满阴谋气息的台词听起来不怎么符合本文的画风,本文的导读栏里明明白白地写着搞笑大纲文,好吧,作者承认也不怎么搞笑。幸好最后一句话将作者和戮世摩罗的注意力一块抓了回去,勉强可以糊弄一下读者观众。
魔世的魔虽然不都是长得奇形怪状的,但修罗国度的魔在造型上大多十分奇形怪状一言难尽。
这不仅源于修罗国度是一个多种族并存包容并蓄求同存异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在文化与艺术发展上一向抱持着你开心就好的宽松政策,更源于他们老大的审美观也十分剑走偏锋。就像在荡神灭眼里曼邪音的口红色号只有涂了和没涂两种一样,在英明神武的帝鬼大佬眼里,美也只分两种:一种叫很能打,一种叫战五渣,用拳头说话是男人的浪漫!
——活该单身到今天,见鬼的男人浪漫。
虽然修罗国度的魔给自己做的造型十分千奇百怪千姿百态,并且他们往往陶醉其中不可自拔完全没有自己真的很辣魔眼睛的自觉,但修罗国度的魔明显深谙宽以律己严以律人之道。因此当这些魔互相打量自己的同僚,视网膜上都会感到一股灼烧般的刺痛:娘的,辣瞎了。
修罗国度在战场上横扫千军的滔天战意,怕不就是经年累月压抑在心无处发泄的辣眼之痛。

—谁知道还有没有呢—

评论(3)
热度(23)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