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华异】北冥华提了五十次分手,北冥异答应了一次,北冥华炸了。1

北冥华提了五十次分手,北冥异答应了一次,北冥华炸了。1(可能不会有2)
华异。
凉。

阅读警告:大纲文,不擅长剧情流对话流写法,随便写着玩吧。还没写到我想写的,我怀疑是写不到了。
@味增拉麵 带玉。

=START=

北冥华坐在奶茶店里痛陈北冥异在他们短短四年的恋爱期间犯下的三百条罪状。

“……我是真没见过北冥异这么讨人嫌的人了,说话恶心就算了还天天装可爱,虽然真挺可爱的但这不是重点,还在老爸和大哥面前装乖,跟砚寒清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砚寒清喜欢的是我这种长得好看脑子还好使的类型啊,就知道贴着人砚寒清转,转个屁啊转你看人家理你呢吗??”

他点了一杯冰奶茶,将吸管当成北冥异使劲磨牙,一圈很深的白印子截在中间,手指粗的吸管都快咬断了,这会儿越说越上头,北冥华狠狠把奶茶杯往桌面上一磕,全奶茶店的人被他的动静闹腾得不住嘀咕,形色视线频频投向他这个角落,北冥华完全没发现,“……还有北冥缜,整一个傻子,北冥异一跟他撒娇就没辙,你说北冥异怎么那么爱撒娇啊一男人天天撒娇恶心不恶心,他还仗着跟我谈恋爱我不会打他就在大哥面前跟我争宠!”

梦虬孙坐在边上十分镇定地玩手机,他总结过往经验,压根不用管北冥华讲了什么,踩着三秒一嗯五秒一哦的节奏很敷衍地点点头,北冥华就跟开闸泄洪似地哗啦啦讲一大堆,想堵都堵不住。

这事搁在北冥华和北冥异刚谈恋爱那会儿,是轮不到梦虬孙受罪的,恋爱问题有北冥觞坐镇,情感创伤有砚寒清抚平,哪个都比梦虬孙靠谱。但一两次还行,次数多了,大家发现北冥华就是个事儿逼,三天两头吃饱了撑的闹脾气喊分手,也就北冥异肯挨这个娇贵脾气,追着北冥华好声好气把人哄回去。

时间久了大家都有点习以为常了,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的,没这个国际时间看这俩兄弟耍花枪,三两句话把人打发走了,留着北冥异自个解决。北冥华当时就觉得自己委屈死了,随手抓着大哥的损友噼里啪啦一顿诉苦,完了觉得骂完一通身心舒畅了不少,梦虬孙挺好使的好兄弟下回还找你,梦虬孙也觉得自己倒霉到家了,人在家中坐麻烦天上来,怎么就被北冥华逮着落单,这年头单身狗真是丧失人权。

北冥华说得口干舌燥,吸了一口奶茶,嚼着珍珠觉得特没劲,“算了,跟你说了也不懂,你这种单身狗压根体会不了我的痛苦。”

梦虬孙登时不乐意了,“你会不会讲话,老子听你逼逼了半天还不乐意呢,这些话说几百回了能不能有点新鲜的,不就是吃醋,多大点事啊把你给能的,我看你是缺少单身狗的毒打,要不我现在给你来两拳头?”

“我吃醋??我能吃他的醋??”北冥华声音拔高两个八度,一脸你脑子有坑吧的表情,“他北冥异哪哪够格让我吃醋的,我肯跟他谈恋爱是他积了八辈子的福气好不好。”

梦虬孙都快被他气笑了,翻了个白眼,“我怀疑北冥异脑子有坑才会看上你。”

“你他妈…”北冥华登时来火了,卷起袖子要跟梦虬孙打一架,卷了一半一通电话打进来,北冥华摸出手机,北冥异三个字挂在屏幕正中央特别显眼。

梦虬孙也看见名字了,切了一声,“赶紧接电话,让北冥异把你弄走,我快被烦死了。”这剧本他熟得不行,北冥华嚷嚷分手没有几百回也有几十回,每次找他倒完苦水脾气顺了,北冥异的电话就会恰逢其时地打进来,跟掐着点似的,再然后就是北冥华看起来不情不愿地报地址,北冥异迅速上门接人的剧情,这一回合就算告一段落了。

北冥华盯着名字撇了撇嘴,“算你识相。”他拖下名字下的绿圈圈,恶声恶气地冲着话筒“喂”了一声,“干嘛?”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阵。往常这个时候北冥异都是边认错边讲上一堆好话,把北冥华的毛捋顺了,事情就算翻篇了。这回有点不同寻常,北冥华嗅出不对劲的味儿,但北冥异不出声,北冥华就在这边跟他犟。

“二哥,”北冥异终于开口,他有一点鼻音,说起话来软绵绵的,“我想通了,我们分手吧。”

北冥华愣了一下,腾地站起身来,整个人都炸了,冲着电话吼道:“你说什么??北冥异你有种再说一遍??”

北冥异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仿佛事不关己地重复了一遍,“我说我们分手吧,”他一边说着,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些砰砰咚咚的动静,像是收拾东西的声音,“我搬回老家住,很快就收拾好,你不用担心。”

“我操,北冥异你等等、你给我等一下…”北冥异说完直接挂断,不给人问话机会,北冥华在这头喝了两声,没能把人喝住。他瞪着通话中断后再次亮起的手机屏,难以置信北冥异会跟他说分手,这事就跟几年前北冥异说喜欢他一样严重超纲,完全不在他理解的范围内。

梦虬孙看了全程,也看出了一点端倪,“喂…北冥异要跟你分?”

他话还没说完,北冥华回过神,风风火火撞出门,随手招了一辆出租,“北冥异反了你了,敢跟我提分手??”

梦虬孙看着北冥华上车,转眼没了影,他咬着吸管,往微信群里发了条消息:出大事了,北冥异要分手。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