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华异】北冥华提了50次分手,北冥异答应了一次,北冥华炸了。2

北冥华提了50次分手,北冥异答应了一次,北冥华炸了。2
华异。
凉。

忽然很想写一个片段,没想到变这么长了……就当是更新吧………

=开始=

出了一件烦心事,就像老天故意跟人作对,后面的坏事接踵而来。北冥华掏出钥匙锁眼里捅,捅了半天,一串钥匙被他抖得哗啦响,就是对不准。这么大的动静里头不可能没听见,但没人踩着拖鞋哒哒哒地跑来给他开门。北冥华心里上火,连爆了几句脏,锁胆咔嗒拧了一圈,终于打开这扇给人添堵的门,砰地一声推开,门磕在墙上不知道抖落几簇灰,又砰地一声合上了。

北冥华登登登几步上楼踩进卧室,他也不知道北冥异走没走,但北冥异一向谨慎,外出锁门钥匙得转两圈,厅里也没见人,估摸还在楼上收拾。北冥异手里拿着一个挺精巧的地球仪摆件正要弯腰往行李箱里放,听见动静抬头,看着北冥华明显顿了顿,有点出乎意料,没想北冥华会特地跑回来拦他。

但拦能拦多久,他想走,别说这个连健身都坚持不了半小时,中看不中用的北冥华,连他们家最硬朗那个北冥缜都拉不住。北冥异冲北冥华点点头,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打招呼:“二哥。”然后收回目光。

只有北冥华在暴躁发火,北冥异站在风暴中心,平静得不合常理。北冥华受不了这态度,敢情现在一只行李箱还比他重要??他怒气腾腾想拉着北冥异大吵一架,眼睛看见他手里拿着的玩意儿,又惊异起来:“你干嘛啊,这是你送我的地球仪你就想带走??北冥异你挺能啊,拿别人的东西前吱声了吗??”

北冥异稳然不动,把地球仪包好了放进旅行箱底层:“是我送的,分手留着也不好,你肯定扔,我直接给你带走,不麻烦你。”

北冥华浑身裹着三丈火,走路很重地踩着地板,像要踩出一个三尺深的脚印来,冲上去劈手把小玩意儿夺过来,搁床头柜上,然后把北冥异推开,不由分说地开始翻他整理了大半的箱子:“这沙漏是你上回送我的,这水晶球是上上回,还有这…”

他从叠整齐的衣服里桩桩件件地翻出来,都是北冥异以前送他的,他念着念着,越念越嫌弃,“北冥异你怎么回事,送的东西就娘们兮兮的,除了我还有谁肯要啊。”

北冥异站在一边看他翻,没拦着,声音有点沉,“你不也不要了么。”

“谁说老子不要的,你这是污蔑好吧,老子不要早他妈都扔了,能留你现在往行李箱里塞。”北冥华瞪着他,劈头盖脸骂一通,越骂越上火,脚一踢,砰地把行李箱盖上了,踩着箱子很不爽,“不行,这都是我的,你凭什么带走。”

北冥异忽然很轻地笑了一下,“那成吧,都给二哥留着,我走了。”

说完他转身,一身轻松,把北冥华和他押着的那些东西全丢在后头,一件都不要了。像把一个游戏玩到了头,拉下菜单点击退出,什么都带不走,但也什么都没留恋。

北冥华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一下,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人先冲上去,抓着北冥异手腕紧紧往回拽,北冥异一个趔趄,回头看他。北冥华忽然就哽住了,盯着北冥异毫无波动又沉着暗涌的眼睛愣了半天,吞吞吐吐,想不出一句好词,“…你也是我的,凭什么说分手。”

评论(17)
热度(73)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