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霜牛♀蝶剑♀】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霜牛♀,蝶剑♀


本意想写霜牛……最后变成了蝶剑……………


。。。


凤蝶掀开门帘走进来的时候剑无极正跟雪山银燕肩挨着肩说悄悄话,看见他来,剑无极眼睛一亮,立刻从床上跳下来三两步往他身上扑:“蝶蝶——”


这一声喊得千回百转,透露着少女重觅爱情的甜蜜,雪山银燕登时打了个哆嗦,一阵恶寒:“剑无极,你好恶心……”


剑无极刚从重伤昏迷中醒来,身上还缠着一圈圈透血的绷带,精力却十分充沛,感觉自己一口气能喷五头牛,她挂在凤蝶身上,春风得意地嘿嘿两声,故意捏起嗓子带出一点鼻音:“怎样,我跟男朋友卿卿我我不行喔,你羡慕啊?羡慕就找你男朋友去,别搁我这儿嫌这嫌那的,我还嫌你榆木脑袋不解风情呢。”


“…剑无极!”


姑娘间的话题多半天南地北不着边际,她俩不一样,不论开头正掰扯什么,最后多半都会变成剑无极骂银燕犟,银燕恼剑无极欠的境况。吵起来是常事,凤蝶见怪不怪,不咸不淡地垂下眼睛看了剑无极一眼,将搂在她腰上的手臂收紧了些。


他手里端着一碗黑漆漆的药汤,方才剑无极扑过来时好险将药撞洒了,还是他反应快扎稳步子才幸免于难,现在她又在自己怀里左扭右动不见安分,再不将人抱紧点,他看这药得全酹在地板。


“我有讲得不对吗,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不是你男朋友还能是什么?”剑无极不以为然,撇撇嘴说。


“我跟霜先生什么都没有,你不要乱说话!让霜先生听见他会生气的。”雪山银燕有些生气,剑无极太口无遮拦了,她不喜欢听见这种话。


“拜托!他听见了高兴都来不及,雪山银燕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欺欺人啊,喜欢别人就要承认,跟他在一起就有这么难,你是跟他有血海深仇不共戴天啊?”


“……”雪山银燕当即喉咙一哽,半晌说不出话来,一张白润的鹅蛋脸很快涨得通红,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你…!够了,别再说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会处理,我不打扰你们了,告辞。”


雪山银燕急促地丢下一句,提着啸灵枪风风火火地冲门就走,剑无极越过凤蝶的肩膀往门口看去,冲着她的背影还要再挤兑几句,凤蝶终于开口,“好了,人都走远了,再卖力也听不见。”


剑无极这才消停,趴在他肩头恨铁不成钢地抱怨:“这个银燕,诚实一点会死喔,嘴硬得跟石头似的,霜喜欢她真太苦了。”


凤蝶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你好意思说别人?”


“……”剑无极愣了愣,脸颊后知后觉地烧了起来,局促地辩解,“我情况不一样!我只是暂时被现实因素阻碍了!”


凤蝶眉峰一挑,凉凉地看她。


“但在生命即将走向尽头的那个瞬间!那个瞬间我终于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阻止我爱你,你老爸都不能阻止我爱你!蝶蝶,我爱你——”


她搂着凤蝶的脖子大声宣明,觉得有些羞人,又觉得十分畅快。这话其实有些润色成分,毕竟在玄狐这一剑之前,她不止一次面对生死,鬼门关前若果能刻字,早被她密密匝匝地刻上一片到此一游。只是以往没有哪一回像这次,竟给她带来无边勇气,让她终于直面自己的真心。


这要她怎么说,她怎么敢告诉凤蝶,令她不再畏惧不前的不是什么劳什子生死,是他说,要与她同死。


凤蝶冷若冰霜的脸终于露出一点笑来,“傻人。”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