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华异 五十次分手2.5

应该做点什么,现在应该做点什么。

北冥华握住北冥异的手腕站在卧室中央,像一出被按下暂停键的电视剧。

剧外的人眼看着剧情在冗杂无味的铺陈后步向高潮,翘首以盼剧本里必然写好的大团圆结局,北冥华看着沉默的北冥异,满心全是忐忑。

攻略游戏退出还可以重入,北冥华的爱情走错没有回头路。那扇通往结束的门就在北冥异身后、北冥华眼前,只要北冥异转身推开门,他们就宣告彻底结束了。

北冥华不允许北冥异走出去,他忿忿地想,北冥异凭什么不要他啊。

现在很像偶像剧里会演的剧情,北冥华有预感,只要他做点什么,哪怕只是向前走上一步,张开手臂抱住北冥异,他们就可以像所有偶像剧里既定的剧本一样,惊天动地地吵架再无理取闹地和好。

这有点像示弱,北冥华是个很要面子的人,自大且目中无人,这一定是他人生里最纾尊降贵的时候了,北冥异应该被他感动,最好声泪俱下地认错,发誓再也不会离开他才对。

北冥华想着,向前冲了两步,急切又充满不知从何来的自信往北冥异身上撞去。北冥异立刻跟着连退两步,将他们之间的距离维持得分毫不差,手腕还握在北冥华手里已经做足了一别两宽的意思。

北冥华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他居然拒绝他?他居然敢?

少爷活了二十几年,人生一向顺风顺水,如果说触过什么暗礁,就只有北冥异这一块而已。如今二度触礁居然还是这一块,不仅让少爷始料未及,还非常莫名其妙,觉得北冥异完全不可理喻。

“二哥,你想对我用强吗?”

北冥异终于开口,夹讥带讽的话立刻让北冥华怒火烧心,几乎破口大骂他不知好歹。

北冥华能想到的事,一向心思敏感的人又怎会错漏。北冥华发过多少次无理取闹的脾气,北冥异抚顺了一回又一回,他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北冥异早就摸透,安抚工作做得得心应手,和好只是一件信手拈来的事。

北冥异从来没发过脾气,但这次他不想和好了。他本是两人间的桥,当桥执意阻断彼此通行,北冥华束手无策,心里乱得像一座漂在海上孤立无援的岛。


真的很困新手机打字体感超级差

评论(10)
热度(27)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