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藏温】stay away from Juliet

你的凉开心得呼噜呼噜冒泡

鳄鱼与网中人:

预警




梗取某导演访谈/不吃药/凉妻开心啊(跳蛛求偶)




神蛊温皇拿下影帝,多年谣言不攻自破,但他当晚就被拍到和“煤老板”吃饭,让人怀疑煤老板是不是有钱到连影帝关系也能疏通出来。


网上议论纷纷。


哎马德算了不管了我也去挖煤


楼上挖煤也睡不到第二个神蛊温皇


不是我要怀疑爱豆演技,他为什么一定要傍煤老板啊!他身价比煤老板高了吧!!


你怕是对金主有什么误解


黑子滚粗


来晚了,球球哪位解解告诉霉霉煤老板出处


去年提名结束某爱豆的处女作被导演说煤老板投资就是好,除了干预内定了个主角其他全部撒手,拍的非常满意


评分5.8可还行


你直接说是金主给神蛊温皇投了个电影不就好了,x导就那么一部电影


黑子只能翻旧账叻吸吸,要是影帝能灌水某小熊猫的提名真是白拿了三年


楼上一针见血


楼上一针见血+1


楼上一针见血+10086


小熊猫突然被cue


歪楼了,神蛊温皇放下手机,喝了一口餐前酒,把盘子里的蔬菜拨来拨去。藏镜人坐在对面皱着眉头给无心打电话,神蛊温皇又拿起手机给藏镜人拍了张照,故意开了闪光灯。


“……爹亲晚上就不回去了,叫司机送你去凤蝶那里,到了给我发消息。”藏镜人挂掉电话看向神蛊温皇,问:“你又作什么妖。”


神蛊温皇把盘子放到一边,拿走了藏镜人的海鲜汤,边喝边说:“耶,怎么会呢?刚刚狗仔来过了,再过一会影迷就该来找我签名……”


藏镜人把神蛊温皇拎起来,结账走了。


神蛊温皇带藏镜人看IMAX,拿着特效大片的价钱拐去了另一间影厅。藏镜人陪无心也去习惯了,在影厅门口发现是进口动画片也觉得能接受,国语版,藏镜人看见海报上神蛊温皇的照片以及在配音名单里看到神蛊温皇还是抽了抽嘴角。


温皇把票根别在海报上,溜溜达达进去挑了个靠后的位置,出乎预料的是在他们后面还进来了一个马尾辫的女生,十二点整,两男一女在影院看动画片,没毛病。


神蛊温皇摸着扶手食指轻叩,靠近藏镜人说:“这真是趣味啊。”


藏镜人不知他又闹什么妖,按兵不动。


另一边无心到了神蛊温皇家,和藏镜人发了消息,藏镜人转账给了女儿零花钱,忆无心开心地去厨房拿了个桃子。


凤蝶最近公司事情比较忙,神蛊温皇刚领奖,后续处理的事情还要好多,之前谈的几个代言可以再拿捏一下,无心一个人在家凤蝶也不放心,带着合同和电脑开车回去,坐在车上和无心通电话。


“喂,无心。”


“凤蝶姐姐”


“你一个人在家饿不饿,我接你去附近一家扬州菜吧。”


“不用啦,我给姐姐做了饭呢!装在饭盒里带过来的。”


“好,谢谢。”


“开车注意安全,拜拜~”


凤蝶挂了电话热泪盈眶,差点把油门踩到底。


电影开始十分钟,温皇像被抽了骨头靠在藏镜人肩膀上,藏镜人把手搭在温皇腰上按住,免得被他打个猝不及防,神蛊温皇安生了一会滑下去躺在藏镜人腿上,把连着好几排的座椅扶手踢起来,把影院当自己家。没闹出大动静,藏镜人全随他了。


神蛊温皇略微抬起上半身,声音太小,藏镜人附身去听。


“……千万忍住……”


藏镜人一头雾水,很快他便知道温皇在玩什么把戏。




车走ao3外链:点我



评论
热度(12)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